close

102. 02. 02 星期六
天氣晴 


從韓國的夏日回台灣之後,許多尚未完成的計畫 list,

都還好想再回去,一一實現遇見。

所以,決定在冬天,一定要再回去一趟,

將上次未能完成的、還有做功課時發現的新目標,都收進我的旅行箱裡,

期待自己的雙腳,能帶我走向我想去的地方。



謝謝好姊妹 +n 在出發之前為我獻上出發旅行的祝福,

還有我戴了好久的菩薩項鍊,竟然在出發的前一晚莫名地突然頭斷身離!!!

讓我一時腦中空白...    也許冥冥中祂幫我擋了個災吧.....幫祂拍照留念...感謝長久來的保佑。

就這樣帶著小小的難過,出發了。

Q1  

謝謝親愛的表姐一家人,早上5:30就準時地到家門來接送我們到機場,

溫暖的感情,也消除了我心中的小小失落。

然後,我們順利登機 ~ 就要飛向冬季的韓國了 !

Q2  

抵達機場,在等接駁巴士前,先逛了一下G25超商,

買了新口味的light飲品 + 之前網路上有人推薦的碗豆飲品,說是對身體好的 。買來試喝看看。

看見爸媽最近正在看的韓劇情侶,代言的餅乾,拍照下來,回國送給他們記念 ^v^.

Q3  

在冰冷的寒風中,坐著等待6001巴士,將我們帶離機場。

靜靜坐著,看見去年夏天幫我們搬運行李的那位大叔,

他不會記得來來去去的旅客,但我還記得他。只是已從夏季轉化成冬季了,一樣辛苦的工作著。

因為從台灣來到這個空間,真的很像搭飛機,飛進了冷凍庫裡....

Q4  

到了旅館 check in,拍下接駁巴士的接駁時間。到時回程會用到。

再到便利商店儲值好地鐵悠遊卡,
然後~   我們終於可以輕便一身輕地去吃午餐了!!!

Q5  

這間~ 我多年前吃過的 ! 是一位曾來過台灣讀書的韓國導遊介紹,說是當地人愛吃的店。

當時我感冒得很難過,但它好吃得讓我還是可以整鍋吃光光!

這次做功課時找回它,把它列入抵達 Seoul 的第一餐 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〝 高麗人蔘雞 〞

地鐵: 市政廳站 10號出口,直直走約300m。位在右手邊。

Q6  

踏進店裡,沒有改變的樣貌,讓我知道我沒有找錯店家,我都還記得我曾坐過的位置呢!

第一次來吃的王小妹說很好吃。讓我很安心。但她也還記得上次吃的百年百歲人蔘雞也很好吃。

今天 -14度c,還沒適應寒冷溫度的我們,瞬間覺得好溫暖喔~

這次,才發現老闆有收集湯匙的興趣。    他也是喜歡旅行的人嗎 ?!

Q7  

吃的心滿意足 ~ 補充好繼續上路的能量 !

下次還會有再來光臨的機會。再見了~!

Q8  

然後,還在調整身體適應冷凍庫溫度的我們,邊走邊逛地晃回旅館。

發現! 冬天來韓國必定要吃的韓國草莓。        口感和台灣的草莓真的不一樣喔!

Q9  

開心地和又大又結實的韓國草莓拍完照後,

想起冰箱裡的那罐碗豆飲品,拿來喝了一口 ~  oh! my god!!!!!!!

超奇怪的味道!!! 超像 ㄆㄧˋ ( 用注音取代不文雅的字 ) 作成的水!!!!!    超可怕的 !!!

不想浪費錢,硬是喝下半罐,真的很想作嘔......才把它倒掉....


驚嚇後,稍作休息一下下,我們再度走進冷凍庫的世界裡,吃喝玩樂~shopping去!!!

Q10  

店家與巷道內鑽來鑽去,不知不覺間,天都已經黑了。隱藏在夜裡顯現的美麗,此時點亮。

Q11  

也突然驚覺一個曾遇見的場景...

不去多想,我們要去尋覓晚餐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路過一家有名的韓國早餐店,但跟它很沒緣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☟ 路過的時候,不是吃飽飽的狀態就是想著其他食物的時候。

Q12  

晚餐是 〝 江虎東烤肉店 〞, 就位在東大門商圈的後方巷子裡。

  Q13  Q14

好久~好久沒有吃烤肉大餐了。 生菜包肉好好吃喔!

完全不懂韓文的我們,在店員的幫助下點到了好吃的晚餐。真的好飽。

在寒風的夜裡,順利買到同事託付的紅石榴面膜,還有我想要的又軟又暖的襪子。快快走回旅館。

Q15  


吃下睡前草莓,補充自然維他命,暖呼呼地入睡。

結束第一天的冷凍庫旅行。




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江虎東烤肉店 高麗蔘雞湯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_m_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