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1.06.16 星期六
天氣晴
 



旅行的第三天,依舊陽光燦爛。



睡得很飽~ 整個人神清氣爽。

目光看向那座詭異的檯燈,我決定把它的插座整個拔掉。不想再理會它了。



整裝完畢,今天我們要去逛弘大站。

在行進的過程中,偶然經過韓劇〝  燦爛的遺產 〞拍攝的神仙雪濃湯。 

決定有時間的話,明天再來光臨它。

65  

今天的早午餐 ~ 韓國的夏季補品 !

昨天一度精氣神虛弱的我,要來滋補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百年百歲蔘雞湯 ~ ♥

66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➘泡菜小菜一整甕就擱在桌上。自行享用。


青辣椒吃起來很爽口,沾辣椒醬更好吃。

67  

很快地 ~ 餐廳大嬸就把我們期待的蔘雞湯端上桌囉 ~  ♬♪ ♩♭♫

 
      ➚從雞肚裡挖出 ~ 好大根的人蔘 !
68  


份量完全大  →  ( 如果是昨天那個很虛弱的我來吃,肯定吃不下.....)

蔘雞湯好好吃喔 !  ♥ ♥ ♥  湯頭很清爽、雞肉很嫩。


69
     ➘桌上附設的叫人鈴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➘結帳時,大嬸請我們吃的。
        ( 真的會有人按嗎?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左邊是人蔘糖。右邊是薄荷糖。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
這間蔘雞湯好吃,下回再來韓國,我還要嘗試吃其他家蔘雞湯的風味。

70  

〈  少女時代裡,我最喜歡的徐玄 〉



然後,

步行到弘大商圈。

校園附近的街道,果然充斥著好吃、好買的熱情青春氣息。

71  

我們也終於在這裡大開殺戒....買了好多。

在這裡待一整天都逛不完吧......

72  
73  

逛到熱了..累了..... 我們溜進 BEANS BINS COFFEE  歇一會。

74  

我點的摩卡咖啡 ~ 非常好喝  ♥

75  

在洗手間發現可愛的圖樣

76  


BEANS BINS COFFEE 很好喝,下次來韓國會想再喝的味道。

77  

充分休息、充電過後,

再度站在燦爛的豔陽底下,探索弘大商圈的巷弄街道。

78  


經過 Hi SEOUL information station,

我們進去想要問路,卻意外發現一個 〝  好康的  〞  


79  

免費寄送明信片耶 ~ !  ♬♪ ♩♭♫∮

雖然,昨天我已經先寄出我的明信片回台灣,

但是,有免費的,我當然還要再寄一次 ! 

( 明信片只有4種圖樣可選...而且都不太美...) → 但還是非常開心滿足。

80  

我不記得我寄了幾張...只知道不用錢....記得地址的,我能寄的就寄。

1~2個月後,就會有人收到這個突來的驚喜。  ~ 真是開心。



然後,

往弘大校園的方向,步伐緩慢地、走走停停地前進著。

在某個巷弄轉角,又遇見彷彿熟悉的景象。

81  


前進的途中,

不斷地被許多喜歡的遇見絆住了。

82  
83  

在今天,在這裡,遇到了幾個曾熟悉的景。

我來到了該來的地方,難怪在這裡大開殺戒.......好神奇喔...

84  


等我回國了 ~ 才知道這時,我們走進了 +N 一直很喜歡的鞋子品牌店舖。

101-06-14首爾 (406)  

這鞋子穿起來就像是穿室內鞋那樣地舒服、輕鬆耶...

85  

終於 ~

走抵弘益大學。

101-06-14首爾 (407)  

要找到弘大的目的就是,

我要去它附近的 Free Market ♥ 手工設計師的自由市場。

( 每年 3 ~ 11月 的星期六才有 Free Market。  而星期日則是 Hope Market )

86

炙熱的大太陽底下 ~ 有好多好多人潮。

順帶一提 ~

這個公園,也是不久前我們看 Running man 時,他們的外景場景。

今天找到這裡時才突然發現,好巧 !


87  

我們姊妹倆被某一攤深深吸引。

所有可愛造型的陶瓷,都是老闆自己手工完成的。

我跟她說妳的設計都好可愛 ~ 妳好厲害喔.....

88  

王小妹買了個可愛的木馬造型手機吊飾,也送了我一個 ~ !  

老闆也很 nice ~ 當場就幫我們掛在手機上。

讓我們歡喜地向她道別離去 ~


走幾步,也發現了這家,在 Free Market 很有名的攤子。( 書上、網路也有介紹過 )

101-06-14首爾 (430)  

感受過了 Free Market,

想起在台灣也有好丘、simple market、華山藝文區這樣的好地方。

..........      也想起了自己半調子的手工設計之路.....


接著,

去附近尋找另一間 〝 I think so 〞文具雜貨店。

但只見到一塊招牌,一間空屋。

隔壁的咖啡館店員跟我說它不知道是搬家了、還是關店了.....

所以,

逛得心滿意足的我們,要撤退了。


89  

下次來首爾,我也一定會再來這裡。

90  

回程,巧遇  Running man 的 host 劉在赫的玩偶在嘻鬧。 ^v^

沿路,我們又邊逛邊走回地鐵站。

但是,因為雙腳跟肩膀真的喊累了....

所以,決定先在路邊休息一下。

101-06-14首爾 (444)  
91  

然後,

這幾天養成的壞習慣.....又溜回旅館午休。

又看見〝 紳士的品格 〞的重播。  順便抬腳休息。


王小妹給我拍下的照片,
回台灣後,在電腦上看照片時才發現....我睡覺的位置...果然有詭.....
 

101-06-14首爾 (446)    

我旅行過很多地方,從沒有發生過睡不好、吃不下、...還覺得有鬼的狀況。

就連在生活、衛生習慣較落後的尼泊爾,我也沒有這樣不適應的情形出現。

這次,還真的是第一次遇到。

不過,我更堅信了。

我有守護神保護著。     好讓我很快就能恢復元氣了。



午休時間結束,再度出發。

92  

東大門的夜晚正準備要展開 ~

走向地鐵站的我們要前往 → 明洞 。

93  



昨晚從e-mart出來搭地鐵時,看到一位男學生喝的津津有味的樣子...

所以,今天搭地鐵前我也買來喝看看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➚  草莓牛奶。
94  

然後,抵達明洞的我們,先去覓食。

我們點了韓國國民食物。

雞蛋拉麵 + 炒年糕泡麵。  ~ 好吃 ! ♥

吃飽飽 ~ 

     ➚ 看見遠方的 N.首爾塔。

95

明洞路邊攤的雞蛋糕 ~ 好吃 !

然後,

我們被吞沒在人潮眾多的街道上。

101-06-14首爾 (465)  

我們先行鑽進一間書店裡。逛一逛。

96  

從明洞商圈踏進書店,瞬間進入了一個寧靜舒服的空間。

在這裡 ~ 我也有挖到寶

   
       ➚ 尤其是這本筆記本。裡裡外外充滿可愛的愛心插圖......好後悔沒多買幾本回來...
97  

然後 ~ 我們走入人潮洶湧的明洞夜晚街道。

98  

逛得有些晚了 ~

預留點時間趕至 LOTTE Mart ~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➚ 我以為這是賣兔肉的包裝,結果店員說是牛肉...呼~還好..  
99  

韓國的泡菜種類真的好多 ~ 好多...

100  


在我努力尋找之下 ~ 總算找到了這個!  我很想要贈送給姊妹們的奇妙禮物。

我相信一定沒有人收過這種禮物 !

101-06-14首爾 (483)  

然後 ~ 心滿意足地結帳。

101-06-14首爾 (485)  



結完帳後 , 發現竟然有在賣種蔬菜的溫室箱。

( 長得很像電冰箱,而且還有分不同大小規格的溫室箱 ) ~ 好酷喔!!!

沒想到超市會賣這個~ 。


101-06-14首爾 (486)  

然後 ...再度提著沉甸甸的甜蜜負荷回旅館.....

101  

這幾天來來回回的路程,已經變得很熟悉了。

102  

逛得好累...但窗外~ 東大門的夜晚才正熱烈中。

放下身上所有的沉重負累,打開電視頻道,往床上攤平 ,,,,,,,

呀 ~ !

我們結婚了 〞裡 ~ 我最喜歡的亞當夫婦出現了 !

103    

再轉台 ~ 呀!

我喜歡的韓劇~〝  最佳愛情 〞也出現了 !!!

連 〝 紳士的品格 〞也出現了 !!!!  


好開心的夜晚休息時間~ ♬♪ ♩♭♫∮


今晚又熬夜看完~ 紳士的品格 ,滿足地入睡。
紳士的品格2  


被我拔掉插座的詭異檯燈暫時沒再作怪~

明天,我就不用再睡在這張床上了。

好想念 ...我的房間。

誠心地祈禱完畢。 進入深沉的睡眠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弘大站 明洞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_m_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