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3.02.16  星期日
天氣晴     


今天我要回到一個最初的地方~

我人生中第一個飛往的另一個國度就是~   日本北海道 ☃。

睽違了好久,終於要再度前往。

發現每次出國前,我總是有莫名奇妙的烏龍事出現.....


這次,出發的前一天,
我在上班工作中突然眩暈、然後發冷嘔吐.....
讓生病從來都不乖乖吃藥的我,回家吃藥休息。
一直躺著睡著,然後開始發燒........頭還是好暈....

雖然有點害怕,
我還是堅信著,我明天一定就會好的!  明天一定還是可以順利飛出去的!!!!

邊昏睡著,邊向我親愛的神明不停默念著....拜託~請幫幫我........

在夜間泡完腳,突然一陣大嘔吐過後~
我瞬間好了!  感覺舒服了。


最後,最後,
我雖然有虛弱的感覺,在神明的保佑下,還是順利通過海關,飛向雪白的北海道。

1

一踏出機場,用身心感受到自己已來到雪白寒冷的北海道了。
它,依舊還是如此的雪白美麗。


第一站,
金森紅磚倉庫群。

2

這個北海道干貝超級巨大的。充滿鮮甜的海之味。
為虛弱的我暖暖胃,也增添了些幸福感的體力。

3

再次舊地重遊,和Lo小姐曾在這裡照下什麼照片,還依稀有著印象呢~......
但時光飛逝,
Lo小姐,此時此刻已經為人母的身份了....


而我,還是很悠哉、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。

DSC07878

4

5

我好喜歡冷冷的天氣,
冷冷的時候,更能讓我感受到溫暖。


晚餐~
在函館和風創意料亭

享受優雅,卻能吃到食物簡單原味的精緻和風料理。

9

此時身體虛虛的我,還是可以慢慢的將有著簡單美味的晚餐一道道都享用完畢。

6

晚餐中,每個人的餐盤中,都隨機的附上一張店家要送給客人的一張字條。

我的是  〝 笑顏 〞。

讓我的心裡有一抹會心的微笑。

是呀~  要常常保持微笑。每天都要能開心的笑。

但我最需要練習的是,在生氣的時候,還是要能優雅的微笑!

7

8

份量不大,卻還是能夠滿足我們的胃。身心都溫暖了~

在離去之前,和一位我覺得她很可愛的服務員合照留念。

吃飯席間,她的臉上一直一直掛著自然的笑容,讓我覺得好可愛。

所以,又用我破爛的日文,跟她說謝謝,也告訴她,她很可愛。

然後,
走出去,看見夜晚閃亮亮的夜燈函館市景。

10

然後,
我們來到了,我很懷念很懷念的〝 函館山夜景 〞。

再次來到函館山,很快就回憶起當時興奮及驚訝的心情。

今天,我們非常~非常幸運!!!
天氣非常的好。 夜景非常的乾淨。看得很清楚。

雖然,空氣及迎面而來的風非常冰冷....
欣賞夜景的時候,太美了~ 
即便是身體有點虛弱的我,都暫時忘我的一直按下快門。
捕捉眼前閃亮亮的,像寶石般閃亮的夜景。 


1

103.02.16 白色北海道  (91)

2

不知是被冷風吹的~還是看閃亮亮夜景太感動!?
眼睛一直呈現水汪汪的狀態。
然後,非常滿足地離開函館山。

不知道,
下次,我們還會再見嗎?

最後,
我們回到今晚的下榻處,〝 函館灣 La Vista 〞

有著簡單優雅的格調。雖然有點點小小間的,但很舒服。

第一日,
身體有點虛虛的我,終於可以好好洗澡,好好休息了~



3


然後,頭沾到枕頭,向神明祈禱完,立即昏睡到另一個境界裡。


4

非常~非常感恩,我能平安健康順利的來到這裡,
謝謝祢們吶!!!!   


也謝謝前一晚,王小妹對我的照顧。
我看她也真的嚇到了~ 。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北海道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_m_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