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3.02.17  星期一
天氣晴+大雪   


一早起床,神清氣爽。
感覺元氣都回來了!   恢復成原來的自己了!
然後,第一件事就是打開窗簾,看看今天的天空與天氣。

哇~ 完全是個好天氣!
還看見可愛的日出。          真好,又是嶄新的一天!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1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打開電視當作鬧鐘叫醒王小妹。

看見今天是會下雪的氣候!  ~  哇!哇!非常期待!!!!



刷牙洗臉+梳妝打扮,很開心虛弱的病容已經褪去了!

趁著還有時間,趕緊寫下我要寄給+N的旅行明信片。
送給她的是有可愛兔兔的函館山夜景明信片。

打算在今早離開前請飯店幫我寄回台灣。

然後,去享用超新鮮+豪華的豐盛早餐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


我只有身體不舒服的時候,食慾會很差。
如果今天早餐吃得很多,那就更能確定我已經完全康復了!


來到2F的朝食會場。
看見好多完全引發食慾的食物 !!!!!!

3

真的都好好吃喔~~~!
那個函館牛奶超級好喝的!!!!

還有新鮮的海鮮蓋飯,也是超讚的! 整碗就是大海的世界!

4

用餐的環境也很舒適。

我吃了好多~ 身體果然真的恢復了!


然後推著行李,準備離開飯店。

5

後來才得知,這間飯店,是曾拿下日本設計師大獎的飯店呢!
喜歡它磚瓦砌成的落地窗景象。

6

接著,和大家一起搭著溫暖巴士前往函館朝市。
今天的購入主力目標是~  海膽 + 草莓!

結果我們很順利的品嚐到生鮮的北海到海膽。也將結實飽滿的大紅草莓購入!

還在寒冷的天氣中吃了一支墨魚冰淇淋。

7
8

然後巴士驅車在函館的城市中,
我在車內靜靜欣賞著這個城市真實平靜的日常景色。

1

然後在函館元町、舊函館區公會堂、舊英國領事館下車。
看見一大片的白。
我最喜歡的白色。

2

在一大片的白雪當中,
我們好像都變成了鮮奶油蛋糕上的擺飾。


躺在台灣絕對不會有的雪床墊上。好好用身體記憶這個感覺。

3

4

在雪景中咨意拍照嘻鬧,心滿意足之後才開始移動腳步進入室內的場所。

首先來到一個很有趣的設計,玩了一陣子。
是個很棒的創意!

5

之後,我們在英國領事館裡休息一下,
坐下來吃個點心。

6

也在這裡傳LINE給在台灣最掛念的人,跟他們分享此刻我們感受到的美景。

7

這裡的紅茶超好喝的~!!!!!!!

後來,我們用手語,在隔壁的商家買了我們剛才所喝到的英國早餐紅茶。

也欣賞了許多雜貨。

8

然後,暖呼呼的我們。
又步出戶外,走在陽光的雪地。
眼前看見的都是一幅幅明信片般的風景。

9

曾經和Lo小姐在北海道邊泡溫泉邊吃雪的記憶還在。
看見純白無暇的積雪,忍不住又挖了一口來 taste!   好冰~~~


就這樣,短短的一段路,我們邊走邊玩的走了好久。


10

遇見一隻白雪及松果做成的大狗狗。
有一點好奇這大雪狗是誰做的....?


漫步著,好舒服的散步............
我喜歡走路,在不同的城市、不同的景色中散步,是我很喜歡的一種幸福。

1
2
4

好享受在冬陽中,走在雪地裡的感覺。
在零下的低溫中,感受到陽光的暖度。

然後,緩緩的走向集合的地點,
在周邊美好的明信片風景中。

3

5


6


我們驅車回到昨晚來過的明治館。
今天的午餐,就在它的馬路對面。
古町屋氣圍料亭。


7


美好的午餐時光,我的一顆蛀牙,卻在此時赫然發作!!!!!

好痛啊!!!!!!!!

還好忍一陣子,就暫時過了。

就用極緩慢的慢食,慢慢進食。



8

真的耶~ 慢慢的小口小口吃,更能品嘗到食物中蘊含的味道與口感。

慢慢的吃,也覺得這小小的分量,也變得有料了!


9

吃得很開心~ 安然地渡過午餐蛀牙危機。

然後,
又跑出去拍照。拍下陽光中的紅磚屋。

真的很喜歡紅磚屋和木屋。


10

接下來,又驅車前往下一個遊樂場所。

原本,吃飽飽,搭上溫暖的車應該舒服的瞇眼休息才對。

可是,一路上的風景,美得讓我捨不得睡。
隔著車窗眺望著眼前雪白的一切。

 

1

2

燦爛的陽光再度灑落在我們的身上。

在閃亮亮的陽光下,我們要去坐雪上香蕉船 + 雪上摩托車 !

好 high 喔!

3

4


不知我受到了什麼驚嚇,坐在雪上香蕉船鬼吼鬼叫之後......我竟然流淚了。
可是,還是覺得很好玩。很有趣。很刺激。

 

5

然後,在雪堆裡像小孩子一樣玩著積雪。
也享受了好吃的北海道夕張哈密瓜冰淇淋 + 牧場牛奶。

6


接著,拖著雪橇,爬到山坡上。
一次次的,意猶未盡的在山坡上爬上滑下的。

滑雪橇真的是一個大人、小孩都玩得很開心的遊戲吶~!


7
2
4


不知不覺中,天色漸漸轉暗。
天空中如鵝毛般的大雪漸漸一直落下。

轉化為如明信片般的美景。
恍如在仙境般的美景。

 真的~  好美..............

1

然後,在天色漸暗中,驅車趕往夜晚的住宿地。
位在深山裡的森林飯店。

3 

下車休息的時刻,也讓自己站在風雪中,享受大雪降落的感覺。
張開嘴巴,吃下飄進口中的落雪。

5

在司機先生的疾速趕車中,平安順利的抵達山中飯店〝 森之謌 〞

在森林及溪流包圍中的森林系飯店。


8


讓人感到能放鬆,一夜好眠的舒適房間。

6


浴室裡的清潔+保養用品一應俱全!
而且全~部都是SHISEDO的!!!!!!   超棒的!

7

9


晚餐是飯店裡各式各樣的美味自助料理。

餐點多到埋怨自己只有一張嘴跟一個胃..........

盡情享受了自己盤中所有來自於自然界~  鮮美的美食,非常愉悅~ 

10

11


也喝了好多杯鮮榨的果汁。
補充好多好多維他命和養分。

12


吃的飽嘟嘟的我,帶著暖呼呼的身心獨自在飯店外散步。
散步的目的地是  →  便利商店。

1

在夜間,陌生道路的雪地上。
自己一個人走著還是會有一些些怕怕的。
所以在便利商店買完零食、在一間有趣的商店裡逗留了一下下之後,
就快步走回飯店裡休息。

2

 在晚間23:00多,
趁人少的時候,去泡溫泉。

沒想道露天溫泉裡,真的只有我和一對母女享用一整個露天浴池。

天空中飄著風雪,浸在溫泉裡的溫度,舒服到無法言語。
只想安安靜靜的好好放鬆享受。

耳邊只有撥動的水聲、風雪飄呼的聲音。
眼前是煙霧繚繚、落雪,還有天上一個好亮的滿月。

好溫暖~   好美,好享受..........這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之一。

3


泡到依依不捨的離開。

然後,回到舒適的床鋪上充電。

結束美好的第2天旅行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_m_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