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.02.17 星期天

天氣晴朗的冬日。

大陣容,現身在101。

今天是 Family day.

1.jpg  2.jpg  3.jpg  4.bmp  

今天,要吃日式料理~吃到飽嘟嘟!

超~喜歡桌上擺滿了食物的感覺。

超~喜歡和親愛的人共享的感覺。

5.bmp  

專心地飽食了2個小時之後,

家族散會,各自前往想去的地方。

來到101,就又會想回老地方看看。

尤其是在這麼溫暖的空氣之中。。。

它,就在附近而已。

6.bmp  

這一片綠牆,全是愛心形狀的愛心葉片~♥

綠牆的前方,

有一對新人,也在這裡取景。

7.bmp  

讓人嘴角上揚的黑板留言。

 

何時?

蜜朵麗阿姨,沒有擺攤,

已經擁有自己的小店鋪了?~好棒!

8.bmp  

曾在某個晚上,

我突然超想吃蜜朵莉芭樂及玫瑰口味的冰淇淋。

今天回來這裡,當然要點來吃~

可惜阿姨說 :...今天沒有...而且花農還沒種出玫瑰花來...

我就吃了讓我唇色呈現發紺狀的桑葚口味冰淇淋。

9.bmp  

這個星期天,3/27。

蜜朵麗阿姨將會再出來戶外擺攤,

然後捐出一日所得,給日本在台協會。

 10.jpg  

吃著冰淇淋~到處看看。

11.jpg  12.jpg  13.jpg  

幸福好簡單,

簡單的生活,不就是幸福嗎?

.....寫的真好~♥♥♥

底下,還有來自韓國的留言。

14.jpg  15.jpg  16.jpg  

每次回來~都有新的發現和心的感動。

17.jpg  18.jpg  

 

有一攤擺出看起來很結實的鮮黃色香蕉,原來那是櫛瓜!

19.jpg  

然後看見春一枝冰棒,又買了百香果口味的來吃~♥

然後發現核桃造型的陶器,

感謝有一個女生的轉讓,我才能把它買回家。

20.jpg  

帶著飽滿的肚子 + 沉重的眼皮,

我在車上睡得不省人事 ...

結束飽滿而溫暖的一天 ---->Go home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好丘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_m_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