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. 3. 5 星期六

太陽探頭,微涼的天氣。

和姊妹們約好一起看畫展。

1.jpg  

 

一直覺得在安穩的生活中覺得快樂,那並不算什麼。

面臨到艱困的狀況,還能保持著正向的思想與態度,那才是真正的樂觀。

所以,在動盪不安的時局裡,

夏卡爾繼續畫出充滿彩色的愛與幸福感,

那種決定相信希望,相信未來的信念,是很可貴的。

2.jpg  

這是其中我最喜歡的作品,〝艾菲爾鐵塔前的新婚夫妻〞。被放大的看板。

 

走出畫展區,

發現一個茶品的Logo,

我喜歡這個!

跟我一直想設計的Logo意境很相像。

3.jpg  

 

這陣子,做著法國的自旅功課,

發現法國光是一個城市--巴黎。

就夠消磨掉我們好多天的行程,

眼睛和頭腦被塞進的所有事物,

也可能讓我們眼花撩亂,消化不良。

4.jpg  5.jpg  6.jpg  

人,都需要被愛,也喜歡被愛。

但,愛是互相的,也是分享的,

唯有愛,是因分享,而獲得的更多。

7.jpg  8.jpg  

離開故宮,跟一個完全沒在聽顧客點什麼口味的阿伯,

買了一隻不是我要的口味的叭噗......

然後在車內玩起算命盤遊戲,

前往我們的晚餐。

9.jpg  10.jpg   11.jpg  12.jpg  

至今,

我們幾乎都還是15年前的我們,

本質幾乎都沒有變質,

只是,

很多原本以為的原則、思想,

一天一天的有了調整與改變。

變成了現在的我們。

很久以前,在謝師宴上,

哭著說〝希望我們不要變成奸詐的大人〞的我,

還有妳們,都一直還記得這句話,

所以,大家都沒有變成不可愛又奸詐的大人喔!

13.jpg  

我們3人曾經形影不離,幾乎24小時都在一起的時光,

轉眼間...已經認識15年了耶~

所有的喜怒哀樂、悲歡離合,

很多很多考驗,我們都一起經歷過了。

不管未來還有多少喜怒哀樂、悲歡離合,

多少未知的考驗,

我們都是好姊妹,我們都要互相陪伴,互相分享,

我們都不要變成奸詐的大人!

Love you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ni second floor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_m_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