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.10.15 星期六
天氣    大晴天



每天都昏睡到被手機鬧鐘驚嚇醒來。

唯有今天,

不知是陽光太閃亮 ~ 還是要回家的返鄉心情高漲....

今天竟然在鬧鈴響起前睜開睡眼。


DSC07897.JPG  

換裝完畢, 吃早餐。

開始清潔環境,把它變回最初的模樣。

8:30 左右,民宿老闆 Soullier 準時叮咚。

1.jpg  DSC07913.JPG  

 Soullier 還帶來小點心禮物送給我們。♥

拍照留念過後,我們就依計畫出發搭地鐵前往機場。


DSC07900.JPG

要離開了...也是會不捨的...還是會想留下來,繼續尋寶流浪。

但是,也開始想念台灣 ~ 我的家。



走向地鐵,熟悉的方向。

在民宿與地鐵站中間的那家可愛店舖,

因為我們的早出晚歸,始終都沒看過它開門營業。

DSC07901.JPG  


再見了 ~ 街角的麵包店。

2.jpg 

再見了 ~ 地鐵 6號線。

DSC07907.JPG  

最後感受和法國人一起搭乘地鐵的體驗,

然後,轉接駁電車去機場。

3.jpg  DSC07910.JPG  

順利地抵達戴高樂機場。

想起那天災難日,我們也曾經經過這裡轉TGV。

4.jpg  

流浪的小孩 ~ 要回家了 ~ ♬♪ ♩♭♫

5.jpg

6.jpg

坐在我旁邊的法國伯伯,跟團要去大陸昆明旅行。

也發現泰國航空的罐裝飲料~不囉嗦。都是給一整罐的。

7.jpg  

我依舊精神很好...在飛機上都睡不著覺。

只能一直聽音樂、看影片.....打個盹....

8.jpg  

從泰國曼谷轉機的我們,完全不知泰國嚴重水災的災情。

從空中俯瞰泰國的時候,

覺得泰國有好多內地湖,

還白癡地跟Lo小姐說,泰國的米原來都是水稻喔...? 

9.jpg  10.jpg  

17天流浪旅行的最後,我們平安的降落,回到日常的生活。
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
衷心地希望未來能有任意門的發明。

這樣我保證,我很快很快就會再重回法國。

我想再去 Strasbourg。

我想回馬賽吃 FON FON 的馬賽魚湯。

再去 STOHRER 買甜點、 吃Berthillon 的冰淇淋。

坐在戰神公園的草地上,望著巴黎鐵塔野餐.......

一一探索法國的巷弄.......

11.jpg  

再會了~ 法國。



謝謝守護我們的神。

謝謝幫助我們的人。

謝謝好姊妹Lo小姐。
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ya~ 我ˋ終於記錄完了 ~ !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the 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_m_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