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.11.12   星期六
天氣陰雨  

DSC08012.JPG  

非常熱愛旅遊的我,

99年的冬天,托Yilin的福,參與了台北國際旅遊展。

玩得非常地開心 ~ 也得到了很多很多的禮物。

去年勇奪好多好多戰利品。

還有好幾十包的溫泉泡澡劑,到今年都還沒用完。


今年, 100年的冬天,

我們又一起來參與100年的台北國際旅遊展。

Yilin 像小蜜蜂地穿梭在會場裡,

托她的福,今年也得到很棒的禮物。

我們在她忙碌的時候,也自得其樂地玩得很盡興。

1.jpg  

在這攤跟日本阿伯猜拳,

頭獎,是要連續猜贏10拳就能獲得。

看見王小妹猜贏7拳,就覺得好厲害了 ~!

沒想到輪我上場,

我真的猜贏10拳 ~! 獲得頭獎。

但頭獎是日本阿伯手中抱的那隻企鵝娃娃...

所以,我跟他換一支 Hello kitty 的原子筆。

但是,可以猜贏 10把,我非常開心。



而且....
2.jpg  

還看了一場很棒的show ~ 拌飯秀。


然後,到處晃~
3.jpg  4.jpg  5.jpg  

長榮航空的周邊商品好精緻 ~ 很有質感又很實用。

期待自己,未來也能用自我獨特的品味,去批到客人都會喜愛的哇哇叫的生活雜貨。 


人生就是一場旅行, 

旅行,也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

我想用我的方式,我的習慣、我的喜好.....就這樣生活旅行。



總結的心得:

          國際旅展,真的有玩又有的拿 ~ 非常有趣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_m_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