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1.10.27  星期六
天氣晴
     


今天又是幸運的星期六 ~

因為該上半天班的我,又被通知放假了!!!

剛好 ~ 我就可以去參加世貿國際旅展了 ! 



DSC_0043  

在前往的路徑中,發現第一個美好 ~

1352615976214  

我買了個小小的紀念品,送給一位喜愛萬聖節的朋友 ,讓她感受一下萬聖節的氣息。

1  

喜歡旅行的我,抵達展覽會場後,把探班的伴手禮送交至辛苦的 Yilin 手上之後。

就穿梭在各國的展場,拿DM、試吃試喝、填問卷拿獎品、玩遊戲、看表演.......

一整個玩心大開,不亦樂乎。

2  

如果可以的話,我真的好想好想帶著相機、背著背包,周遊各國.....

而且,我不喜歡有哈韓、哈日,這樣的形容詞。

每個人都有自己特別喜歡的國家與飲食、文化。

這樣的形容讓喜愛韓國、日本的朋友覺得不舒服。



而一直有計畫想去東京自助旅行的我,至今還沒成行,

就先和東京晴空塔娃娃合照,

也許未來,我們就會在東京旅遊時重逢了。

1352616027696  

3  

我知道,有朝一日,一定會去的。



DSC_0056  

然後,餓得有點發昏的我們,

趕緊步出會場,尋找食物。

用美食,劃下今日出遊的句點。  玩得累了......

4  

ARASHI 花月圓。

讓我有重回日本旅遊的感覺。  好吃 !

接納各國飲食文化的台北,我也很愛!


 ○   ○   ○   ○   ○   ○   ○   ○   ○   ○  ○ ○   ○   ○   ○   ○   ○   ○   ○   ○ 


回程中的小插曲:

在回家的巴士上,巧遇朋友的爸爸在我後座打瞌睡,
所以,下車時就托他轉交,我小小心意的紀念品。


回家前,又去拜訪了一位朋友,
結果朋友又請我吃了涮涮鍋。

我覺得~ 小小地    Lucky !  ♥


○   ○   ○   ○   ○   ○   ○   ○   ○   ○  ○ ○   ○   ○   ○   ○   ○   ○   ○   ○ 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_m_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