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1.11.02  星期六
天氣晴
  



今天是太晴朗的天氣。

我的心情也雀躍的很 ~ 


我要和我好久~好久不見的老朋友見面 !

DSC_0075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該如何形容這種微妙的感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好久不見了。  很開心可以見面的日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好久不見了。每一次的再見面卻不會有陌生的感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還是像以往一樣的滔滔不絕,她也依舊靜靜地聽我分享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都在自己的天空下,經歷了很多人與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,我們的見面,卻總是有回到以前的感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說著,10年前,她送我的生日禮物,至今仍是我最愛、最感動的禮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,聽見她口中說著,在我腦海已經遺失的一段記憶。


       2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相約很快地會再見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互相交換10年前的那本禮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互換10年前,自己的記憶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很高興,我們都還深深地遵守著那個約定 。




☞☜  ☞☜ ☞☜ ☞☜ ☞☜☞☜ ☞☜ ☞☜ ☞☜ ☞☜ ☞☜ ☞☜ ☞☜ ☞☜ ☞☜ ☞☜ ☞☜


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_m_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