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04.04  星期一
天氣陰雨

我們相約去滿月圓 
D1.jpg  



在市區裡是涼涼的陰天,
結果,上山之後,是下著小雨的陰雨天。
DSC04793.JPG  

雖然氣溫有點涼,天空還不斷飄著雨,
卻沒有影響到我的興致,
畢竟有空閒,大家可以一起到大自然裡走走,透透氣,是一件很棒的事。

1.jpg  

今天是我和王小妹第一次來滿月圓,
之前曾看過小玲姐在滿月圓的照片,背景滿滿是紅通通的楓樹葉映襯著~好美。
小玲姐說,等秋天的時候,再回來這裡時,
眼前綠色的景象,就會變換成紅色的了。
哇~我好期待可以看見全部都是紅通通的顏色景像喔~.....

一路上,吸收著山林裡的負離子芬多精,心情也好好! ♬♪ ♩♭♫∮

2.jpg  

就在小雨中的山林裡漫步著,
在小涼亭裡享用簡便好吃的點心,
小玲姊和她的朋友們,總是會貼心地準備好食物,
每每,跟他們出去玩,都被照顧得好好的,
常常都覺得自己跟出去都是在騙吃騙喝的,沒有什麼貢獻.......

3.jpg  4.jpg  5.jpg  
我們出生在不同的年份,來自不同的地方,有著不同的生活方式...
卻在同一個地方相遇。
然後,彼此的生活有了交集與互動。
我相信著,
我們早就被安排會互相遇見。
只是,我們都不知情。
真的。
6.jpg 

休息過後,離開這個處女瀑布,繼續在小雨中慢慢散步。
DSC04841.JPG  

沿途中,真的看見好多青綠的楓樹葉,
當秋天來了,屆時,全部都會轉化為楓紅....♥♥♥
跟小玲姊約定好,到時一定要再回來這裡,
看滿天的楓紅。

7.jpg  8.jpg  

然後休息片刻,我們就要去看一種活化石,
非常~巨大的 鱘龍魚 !!!!

DSC04860.JPG  

首先,
在一個大池子裡,看見一群長的很奇怪的鴨嘴魚.... *_*
看久了...會有點莫名的噁心...不知為什麼....

9.jpg  

然後滿心期待活化石~鱘龍魚的模樣。
我第一次知道有這種魚說 !

到了~這就是鱘龍魚耶!!!!!!!!
10.jpg  

王小妹覺得可怕又噁心,叫她過來卻跑出去了...
不過說真的,這麼多又這麼大尾,真的是有一點點可怕...

11.jpg  

我在想...如果不小心掉下池子裡.....
會不會被咬死...或是被牠們的甩尾打死...

12.jpg  

.........看了一陣子...想起大白鯊...
覺得一點點發毛...

然後,雨不知不覺地也停了...
我們一群人,下山覓食去了~!!!!

結束輕鬆愉快的一天。♥

 

arrow
arrow

    樂_m_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